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护理系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护理系党支部于10月27日开展了主题为“学悟伟大精神 争当领跑先锋”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项议程,首先由纪检委员周肖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过程,他总结提出了二十字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这是对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它极大丰富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涵,是中国制度自信和优越性的充分体现。

    接着,宣传委员曾金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大家仿佛重新走进了那段炮火纷飞的岁月,在那段用血与肉铸就的岁月中,大家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钢铁军魂。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数风流人物 锻精神 打不垮 立潮头》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特别节目》,并就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对新时代人民教师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精神,传承革命信仰,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