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发扬党内民主 加强党内监督

护理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3-24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3月1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部署,护理系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俞茹云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王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系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此来引导护理系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领会,加深全体党员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俞茹云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护理系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奔主题,每个党小组的现场都严肃而认真,党员之间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做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即发扬了党内民主,也加强了党内监督。

    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分类指导、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的原则,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在综合考量党员积分、学习强国学习、党员日常表现后,8位党员测评结果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而和谐,过程扎实而有效。让党内每位同志明确了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推动了护理系党建工作的长足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