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生党支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4-16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4月1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校党委的整体布置落实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方案,强调党员教师务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努力奋斗、实干苦干,扎实提高工作效率,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单红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课。徐书记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对全体同志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学生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还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