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党支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4-19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市卫生健康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4月13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王立文副校长和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晶主持。

    胡晶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对药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历史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之建党篇——五四运动唤醒民众》。100多年前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中国青年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奔走呼号,奋不顾身,表现出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药学系党支部将持续统筹部署推进,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