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党史学习进行时 百年青春心向党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7-21  供稿部门:团委  浏览:

    建党百年薪火相传,青年学子赓续接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无锡卫生高职校团委分别在东、西两校区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主题,原校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三度作为特邀主讲嘉宾为200余名青年学生带来两场有深度、有趣味的讲座。

    作为一位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高三度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和体会,他强调,青年学子要主动学习、时刻牢记中国百年党史,从党的优良作风中汲取智慧,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找到经验,在铭记历史的同时重视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高三度还谈到了无锡卫校百年建校发展史,百年老校同中国共产党一起历经百年沧桑,仍风雨铿锵、坚守初心;青年学生要学会做人、好好做事,要吃苦耐劳,无私奉献,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志气、骨气与底气,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青春朝气永在,百年亦是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后,大家表示作为卫校的青年学子,要珍惜时光、热爱专业,以青年人特有的奋斗姿态传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续写青春奋进新篇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