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召开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4-29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校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杨如年、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周梅芳、邵阿末及各位理事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邵阿末主持会议。

    会上,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周梅芳做工作报告。周梅芳分别从集团办学情况、集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今年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表示未来会和各位理事一道凝心聚力在伟大的新时代共同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理事们对2019年护理专业、助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对护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各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临床护理专家们特别强调护理人才培养应重视人文关怀、沟通技巧的应用,要重视慢病的健康教育能力的培养

    作为助产专业的核心课程《产科护理》在课程和分娩室毕业实习环节需要增加时数;学校人才培养要加强与临床的结合,使学生能够尽快适应临床工作并促进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无锡市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杨如年充分肯定了职教集团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在未来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要深化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认识;2、强化内涵建设,把握集团工作重点和难点;3、健全运行机制,努力提升行业指导能力。

    参会理事们表示,集团将以建设“无锡市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评选为契机,以创建促发展,积极践行“校企双主体,合作共育人”的发展理念,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共同推进集团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