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康复保健专业群校企签约揭牌,谱写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12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与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上海玖玖海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慈铭·华康体检中心、旺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锡朗高护理院有限公司、无锡道生中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家单位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8家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我校副校长周梅芳、许路,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护理系主任及康复保健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仪式由教务处主任王立文主持。

    副校长许路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上海玖玖颐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冉铭王冉、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周慧琴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共赢机制,希望与我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康复保健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我校分别与8家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玖玖海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与我校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200多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此次签约,标志着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康复保健专业群校企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为学校在康复、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空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训就业平台和施展技能的舞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