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扬帆起航 筑梦荣军——第四届荣军合作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9-13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9月8日上午,无锡卫生高职校与江苏省荣军医院合作的第四届合作班开学典礼于省荣军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省荣军医院李佟副院长主持。
    参加本次典礼的有省荣军医院丁兆生书记、医务科蒋为科长、无锡卫生高职校王强书记、副校长王立文、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班主任,部分院方教师、2018级康复全体同学。
胡奕杰代表全体同学向学校和院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立志在新学期、新环境中珍惜学习机会,多多掌握理论和技能。王强书记感谢院方对合作办学多年来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医院学习的良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本领、强技能。丁兆生书记代表医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在合作班的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的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省荣军医院接下来的一年中“刻苦学习、开心生活、健康成长”,早日练就成为一名技能过硬,
功底扎实的康复技能人才。典礼结束后,丁书记带领学校师生参观了合作班的教室、实训场所、宿舍和餐厅等区域。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