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课堂开放零距离 交流研讨促提升

发布日期:2019-12-17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12月16日,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度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课堂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以“深化 ‘三教’改革,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效能,促进教师成长,加强校校、校企的交流与合作”为主题,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来自20余所医院、学校、企业的专家和30余名学生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课堂展示环节,我校《基础护理技术》、《生物药物制剂技术》、《语文》等15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教师进行了公开教学。授课教师以学生为主体,精心备课,引导学生探究学习,同时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演绎了一堂堂充满活力和探究精神的公开课。

    课后,各位专家、学生家长与相关教研室教师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各位专家及学生家长对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注重思维方式、创新能力的培养,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热情,师生交流亲切自然,课堂氛围严肃活泼。二是教师理论扎实,教学环节安排合理,采用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和仿真教学等形式,充分体现了“做学教合一”。三是教师教学过程中信息技术手段应用熟练,有效地辅助了教学。

    水尝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本次课堂开放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和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与兄弟院校、合作企业(医院)的沟通与合作,也为探索实施课程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新途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方面的实践和探索,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打造出更鲜活、灵动的课堂!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