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早谋划早运筹 教学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3月8日,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梅芳、教务处、教研处、督导室、培训处以及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重点部署本学期教、科、研、督等工作任务及相关实施方案等。

    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部署,首先教务处明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产教融合现代化实训基地、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的申报,启动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本教材建设等工作。教研处还强调重视教师的职业发展,各系部提前关注、准备新一届教学大赛、积极关注人才培养,积极主动申报各项课题。培训处指出,本学期将逐步建设和运用信息化培训与管理系统,为专接本教学提供更为便捷的在线学习环境。此外,督导室就本学期的督学督教督管提出了明确目标。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

    最后,周梅芳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工作的思路,为学校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吹响了号角。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