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做好教材推荐 规范化教材管理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近日,我校各系部任课老师结合目前教材的使用现状和新版教材出版的实际情况,择优选择了符合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特点和规律的教育教材,共完成护理、药学、康复和健康管理等7个专业46门教材的遴选和申报,并通过图文信息中心积极与新华书店沟通,在规定时间内采购到大部分教材样书。教务处通过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了《2018年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教材征订推荐目录》、教材简介,并完成样书的寄送。

    教材是学生学习的重要文本资源。为加快建设具有五年制高职教育特色的教材体系,紧跟学科专业发展步伐,不断扩大优质教学资源,全面提高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向各分院、办学点征集最新的五年制高职教育教材,更新教材目录,提供最新教学资源。这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短短一周时间内要完成教材遴选、平台上报和样书采购等工作,为确保下学校能使用到合适的教材。

    教材目录的更新和教材管理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教材建设与使用规范性、实时性和科学性,为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夯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