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9月6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周梅芳,教务处、教研处、督导室、培训处以及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重点部署了本学期教、科、研、督及相关实施方案等工作。

    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部署。首先,教务处明确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组织、报名、训练,各门课程学习通平台使用情况的检查,新学期教学资料的收集工作。随后,教研处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大赛、课题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请各系部积极关注人才培养及申报、组织课题和专利申报,统计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学会、协会的名单。会上,培训处提出,本学期将开通远程教学平台,为专升本、专接本教学提供更为便捷的在线学习环境。督导室提出本学期将正式施行《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办法》,同时将联合各系部完成2018年联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践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

    最后,周梅芳副校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教学工作组织有序,保证教学运行;二是教学改革举措有力,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教学交流深入推进,加强相互学习;四是教学成果不断累积,体现办学水平。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工作的思路,为学校教学工作的全面铺开吹响了号角。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