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第四届护理院校合作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2-22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2月18-19日,第四届护理专业院校合作班分别在江阴市人民医院和锡山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合作医院的护理部主任主持,周梅芳副校长和合作医院分管护理副院长出席,教务处、学工处和系部老师、医院教师代表和全体合作班的学生参加了典礼。

    继前三届护理临床班在锡山人民医院和江阴市人民医院顺利开展,我校护理专业的校企合作项目进入稳定期,在学校和医院的积极推动下,第四届合作班又顺利开启。护理系在16级8个护理班级中精心挑选班风学风好、自主能力强的班级开展合作办学,前期多次召开班会和家长会,介绍院校合作办学的意义及取得成效;邀请医院护理部主任提前与家长见面,介绍医院的管理模式和教学模式。

    医院领导首先向合作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对新一届合作班寄予了良好祝愿。学校领导对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医院共同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优质教学资源,学好知识、学精技能、学会做人,努力成为护理技术能手,为将来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能参加这次合作班表示感谢,会珍惜合作机会,圆满完成合作班的教学和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期望。

    我校长期依托医院强大的教学实践力量,开设“护理专业临床班”。今年是我校持续在医院开设临床护理班的第十年了,也是第四届的“江阴班”和“锡山班”。学校和医院持续多年的合作,极大促进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连续多年在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中夺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连续多年名列省内同类学校前茅;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医院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护理设备,优良的临床护理环境为专业学习提供了扎实的保障,让护生更早更好的融入到真实的岗位培训中,从护理临床班毕业的许多学生都成为各个医院护理岗位的骨干力量。

    新一届合作办学的开展,是我校持续推进集团化办学、全面增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校院双方的努力,学校和医院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优势将愈加显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