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把握现代职业教育脉搏 落实人才发展战略

发布日期:2020-4-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11月21日下午,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军伟、副校长王立文出席会议,1+X证书试点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马明主持。

    首先,1+X证书试点工作相关人员对目前1+X证书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周军伟校长充分肯定了1+X证书试点工作相关人员为1+X证书试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1+X证书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1+X证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点改革项目,不仅是提高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途径,同时是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结构优化的重要举措。二、要扎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1+X证书试点工作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与产教融合相结合、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结合、与教学标准研发相结合,扎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三、各部门要切实做好1+X证书试点保障工作。在经费投入、场地安排、师资配备、考核评价、学分制度改革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立文副校长指出1+X证书试点工作是项新工作,要积极探索,抓住机会,让学校该项工作走在全省1+X证书试点工作的前列。

    此次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精准把握了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和脉搏,积极落实国家人才发展战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