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0-7-21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7月15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健康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杨铤、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杨金友、健康与康复学院教师郭振环、葛红一行来我校就健康管理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无锡卫生高职校副校长王立文、护理系主任俞茹云、招就处主任顾蒙曦、教务处副主任马明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王立文首先对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健康管理专业的发展沿革与特色,杨院长介绍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建设近况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健康与康复学院的基本情况。

    两校围绕健康管理专业开设背景、专业建设发展思路、专业建设成效和特色、课程体系开发思路与措施、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实训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建立交流合作的通道。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