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康复保健实训基地介绍

发布日期:2020-9-15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康复保健实训基地是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三个专业的校内实践教学场所,是学生进入实习前学习、巩固理论知识、训练专业技能,进行岗位体验,培养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基地。

    基地目前总建筑面积为2140m2,由运动治疗实训室、PT大厅、康复评定实训室、作业治疗实训室、物理因子实训室、传统康复实训室、体适能测试实训室、健康风险评估实训室、营养干预实训室、心理咨询室、居家养老样板间、老年活动策划室组成。拥有运动平板、功率自行车、姿势评估与训练系统、情景互动康复训练系统、日常综合能力评估与训练系统、数字OT评估与训练系统、干扰电治疗仪、超声骨密度仪、健康管理软件、自助体检管理软件、中医健康管理诊疗一体化平台等多种信息化软件系统,通过仿真训练及考核,提高实训教学的效果。基地主要承担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平台课程和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训项目教学和训练任务。

    目前基地管理制度完善,仪器设备及实验材料专人负责,实行全天候开放。既能满足在校学生校内实践教学需要,又可为临床康复治疗师、健康管理师、老年照护等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提供实训条件。


(老师指导学生磁疗仪的使用)

(颈椎、腰椎牵引床)

(学生在练习传统康复治疗技术手法操作)

(作业实训室设备)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