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职教活动周:开放实训中心,展现职教特色

发布日期:2018-5-14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教学与管理水平,关注学生学习环境,5月11日,我校邀请60余名家长代表走进校园,集中展示职业教育校园文化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

    活动中,家长们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和护理技能实训中心。通过参观与体验,家长们对学校实训中心贴近临床的实训环境、智能化的仿真模拟实训设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对学校注重实训、强调技能培养和素质培养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基地,才真实了解孩子的学习环境,希望孩子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才。”家长们深切而真实地感受了我校齐全的教学设备和先进的教学水平,真实地体会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