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弘扬工匠精神 校企合作锻造技能人才——海王星辰连锁药店与学校共建模拟药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5-13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5月9日下午,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刘莉经理携企业工程师来我校药学系参加了校企共建模拟药房的研讨会,教务处王立文主任、药学系胡晶主任、程剑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莉经理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来校共建模拟药房的相关事宜。胡晶主任对海王星辰公司来校共建模拟药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多方面的长期合作。会后,大家参观了药学系现有的模拟药房,提出了此次共建模拟药房的意见和建议。刘莉经理表示回去后将马上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模拟药房能够尽快建设完成。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完善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多元参与的治理结构,形成企业主导、学校与企业“双主体”的实践教学模式,形成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培养模式、管理制度和育人氛围,培养广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和职业素养。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