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打造现代化实训基地 提升服务及育人水平——药学实训基地获评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8-6-28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6月26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名单(苏教职〔2018〕11号),在此次新一轮的现代化实训基地验收过程中,我校药学实训基地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的网络评审和材料评审,被认定为“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化实训基地”,成为30个免予现场视导、直接认定的现代化实训基地之一。

    药学实训基地紧密结合江苏省及无锡地区医药产业的发展,在医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能教学研究、技术创新推广、创业孵化、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建有特色。十二五期间获评“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并顺利通过验收。十三五以来,药学实训基地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建设与完善,通过对基地场所、布局、设备等的硬件建设,对基地文化、师资等的软件建设,对基地数字化实训资源、虚拟仿真软件、实训管理平台、门禁监控系统等的信息化建设,基地基础及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企业及职业文化氛围浓厚、无线网络全面覆盖、可实时监控,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有效提升了基地的服务能力、管理效率。

    药学实训基地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信息化管理来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更好地满足学生实训、教师培训及社会服务的需要。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