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深化院校合作 促进人才共育

无锡卫生高职校两家医院合作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5-25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5月18、19两日,无锡卫生高职校两家医院合作班开学典礼分别在江阴市人民医院和锡山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忠泽,锡山区卫健委副主任、锡山人民医院副院长陈益飞出席并致辞,无锡卫生高职校副校长王立文,学校教务处、学工处、护理系、班主任、医院教师代表和全体合作班的学生共同参加典礼。开学典礼分别由江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晓燕、锡山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虞志艳主持。

    两家医院领导分别致辞,向合作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合作进行了展望。学校领导对合作医院表示感谢,并指出校院合作办学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的具体行动,学校将继续深化院校合作,促进人才共育。医院教师代表表示将进一步精心指导、培育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学生代表对能参加这次合作班表示感谢,将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合作班的教学和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期望。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严峻形势,合作班能否顺利开班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此院校双方前期多次洽谈,排除万难、群策群力、周密部署、统筹规划、精心筹备,最终医院合作班顺利开班。

    校院合作,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实现了专业与行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临床实践对接。今后,学校将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与医院、用人单位合作,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的优秀高端技能型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