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梦想起航 第三届荣军合作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9-11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9月9日下午,无锡卫生高职校与江苏省荣军医院合作的第三届合作班开学典礼于省荣军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省荣军医院李佟副院长主持。

    参加本次典礼的有省荣军医院丁兆生院长、康复治疗中心陈勇副主任、信息科周芳副科长,无锡卫生高职校周军伟校长、副校长王立文、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班主任,部分院方教师、2017级康复全体同学。

    学生代表葛裕琴表达了各位同学加入合作班激动的心情以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实习实践活动的意愿,感谢学校和院方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教学环境和资源,号召同学们为了梦想拼搏奋斗,不负老师、家长的谆谆教诲与无限期许。院方教师代表陈勇表达了对合作班学生的期许,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学校托付的培养任务。

    最后,周军伟校长感谢了院方对合作办学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他鼓励同学们未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丁兆生院长代表医院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几点希冀,并祝愿同学们练就好本领,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康复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