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企合作:第七届锡山人民医院院校合作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3-11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3月9日上午,第七届锡山合作班开班典礼在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行政综合楼举行,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华建平,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益飞,科教科副科长沈军,护理部主任虞志艳、副主任丁英,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护理系主任俞茹云,教务处副主任马明,学工处副主任陆琦,锡山班全体同学以及校院双方班主任胡菁、高晔秋老师参加开班典礼。

 

  陈益飞副院长介绍了锡山人员医院21年的全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医院的专科建设、教科研实力、教学团队以及前几届合作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邵阿末校长代表学校向院方表示衷心感谢,学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工作、各类竞赛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都离不开院方的多年来的大力支持,鼓励学生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院方教师代表胡菁老师和学生代表安可也分别发言。

  学校与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的校院合作办学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校院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第七届锡山班的同学们也将在院方优秀带教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医学理论知识,积累临床经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