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荣获2016年无锡市参加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7-4-5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2016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参加2017年省赛动员会议于12月15日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情况,表彰了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校和个人。我校荣获“2016年无锡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杰出贡献奖”和“2016年无锡市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杰出贡献奖”。

    专业技术和实践技能是职业教育的灵魂,是职业教育的生命力所在。“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无疑已成为职业教育界的一件盛事。我校始终遵循“厚德崇真,博学强能”的校风,坚持校院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逐步形成较为成熟的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在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竞赛中,我校13级学生鲍瑛琪、陈焮焮勇夺2金,分列全国一等奖的第一名和第三名。通过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的技能水平和教学水平,推动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特色日益突出,办学质量日益优化,教学成果逐步显现。

    大会上,宜兴市教育局、无锡机电高职校、无锡技师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对2017年的省赛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最后,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发表讲话,希望大家科学定位、统筹规划,不断优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2017年的赛事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将以此次总结表彰和动员大会,学习兄弟学校的经验做法,通过竞赛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积极地寻求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途径, 努力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