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院合作,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3-9-12  供稿部门:管理员  浏览:

    6月21日上午9点,我校与无锡同仁国际康复医院校院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同仁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无锡市医院管理中心史金兰副调研员、校院双方全体领导、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以及医院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校党委许萍书记主持仪式。
    仪式上,邱东民校长首先介绍了无锡卫生高职校的综合情况,并表示校院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必将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为无锡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祁国阳院长在致辞中对校院合作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多方面深入开展具体的合作。
    随后,周梅芳副校长和程灶火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交换签约文本。此次签约有利于加强校院合作办学,真正实现紧密型的工学结合,实现职业教育与岗位“零距离”对接,也将使我校的康复专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市医管中心史金兰副调研员为“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医院”揭牌,并高度评价了此次校院合作,这种强强联合适应了高职校人才培养和现代化医院内在发展的要求,产学研的结合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医院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密切合作,相互促进,结出校院合作的累累硕果。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