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实习生在市人医首届护理实习生综合技能竞赛力拔头筹!

发布日期:2018-9-21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日前,无锡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一届护理实习生“重人文、强实践、展风采”综合技能竞赛,来自本科、三年制大专和五年制高职院校11组选手共44人参加,我校有3组同学参赛并获佳绩。嵇忆、王腾、吴一铭、蔡婷婷团队力压各路高手,荣获团体第一名(一等奖);海雨、张毅、徐文婷、张佳铭团队获团体二等奖;吴琼、俞璐、朱添薏、谢钰兰团队获团体优胜奖。吴一铭同学获得“优秀实习生风采奖”。

    决赛采取模拟临床实景案例的形式,分为健康评估、技能操作、护理计划和健康教育四项,重点考查实习生护理程序的运用及团队协作能力。我校参赛选手们仪表端庄,全神贯注,思路清晰,操作娴熟精准,动作流畅到位,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不迫,遇到突发状况临危不乱,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赛后,专家评委从语言表达、操作细节、团队协作、病情分析、整体思路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指导。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实习生的人文关怀理念,强化了实习生的基础操作和理论知识,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临床分析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实习生搭建起相互学习和促进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护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我校获奖的选手多位曾为护理技能校赛、省赛、国赛选拔的种子选手。他们在护理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数年如一日的勤学苦练和多次大赛的磨砺,已具备较为全面的专业素养,练就淡定从容的心理素质。优异的成绩是校护理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更是学生用实力对老师和自己的回馈,收获医院和患者的信任与好评,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