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在省技能大赛中收获硕果

发布日期:2019-1-8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2019年1月3日至5日,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技能项目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如期举行,来自全省12个城市的近百位学生和教师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依据职业岗位和职业标准要求,比赛设有理论考核、化学分析技能考核、仪器分析技能考核三个竞赛单元。

    由于目前省赛内容与国赛方案接轨,设备仪器数量、考核难度和竞赛时长都有所增加,尤其是中职组的单项技能操作比赛时间已延长至3小时,对参赛选手的专业操作技能和体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漫长的备赛过程中,药学系秉持“以赛促教学,以赛促成长”的理念,全系师生上下一心,积极应对。杨如年校长、周梅芳副校长和邵阿末副校长时刻关心参赛选手,许路副校长还在晚自习期间到实验室关心选手备赛情况。比赛期间,邵阿末副校长亲自带队,药学系主任胡晶、指导教师王秋云和马明一边深入细致地帮助选手分析赛况,一边时刻关注他们的身心状态。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高职选手顾千千同学荣获金奖、高钰清同学荣获铜奖,陈月琴老师荣获教师组银奖、李华老师荣获铜奖,共取得1金1银2铜的好成绩。 

    技能大赛是检阅和展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充分调动全社会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培养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的重要载体。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深知,唯有永不停歇地奋斗,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唯有孜孜不倦地探索,才能拥抱更加辉煌的明天。药学系师生将继续上下一心,破冰前行,力争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迈上新的台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