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第六届江阴、锡山人民医院院校合作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2-25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2月22日、23日,无锡卫生高职校两家院校合作班开学典礼分别在江阴市人民医院、锡山人民医院举行。江阴市人民医院院长高恒,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忠泽,锡山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华建平,锡山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益飞,无锡卫生高职校党委书记王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阿末,副校长王立文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学工处、护理系、班主任老师以及医院教师代表和全体合作班学生共同参会。开学典礼分别由江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晓燕、锡山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虞志艳主持。

    典礼上,合作单位院领导高恒、陈益飞分别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未来愿景、社会影响力以及全院上下勠力同心、抗疫攻坚的历程,同时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前五届学生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他们表示经过历年的院校合作,医院在合作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依托医院优质的实践平台,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全身心投入学习,早日成才,为祖国护理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王强书记、卲阿末校长在讲话中对合作医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指出,校院合作办学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技赋能的具体行动,医院丰富的医疗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严谨的教学作风,为高质量的技术技能护理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医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通过前五届的合作,医院老师们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授课经验,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老师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传统,充分利用医院资源,培育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学生也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院校双方殷切的期望和辛勤的付出。

    校院合作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实现了专业与行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临床实践的“三对接”。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机制,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努力使院校合作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勇担“健康无锡”高质量发展医护人才培养责任,开创护理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