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怡养讲师进校园 校企合作育英才

发布日期:2021-3-31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推进苏州怡养与我校校企战略合作进程,提高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我校特邀怡养讲师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一起投身课程体系建设,共同做好教书育人新课题。3月25日,院长助理沈荣带领团队来校为2020级老年保健和管理专业的同学及全体护理系教师开展主题为《敬老爱老 倾情奉献》的宣讲活动,这是本学期以来怡养讲师第二次来校授课。

    宣讲中沈助理娓娓道来,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养老护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从事这份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与老人交流沟通的小技巧,更从怡养人身上感受到了他们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也从老人们满足、发自内心的笑容中体会到养老护理工作者职业的崇高——让老人在晚年过着更有尊严、更高质量的生活。同学们从宣讲中获益匪浅,加深了对所学专业和老年保健和管理专业的认知和热爱。

    早在3月初,来自苏州怡养的张明总经理就带领团队来我校进行《老年人活动策划与组织》课程的第一次教学工作,授课对象是护理系2017级老年保健和管理班的同学,课程为期四个月,共32个课时。张经理在讲课中打破固有的上课模式,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抓住了同学们的心。不仅延伸了课堂所学,更结合专业特色补充了许多工作中实际应该需掌握的技能,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学有所用的乐趣。

    校企合作体现了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既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需求,也是学校培养综合素质人才的目标追求,需要通过不断的接触、碰撞、探索和创新。今后,我校的专业教师也会走进怡养,进行双向交流、相互学研,共同培育适应市场需要的专业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