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院携手育人 共建人才桥梁

发布日期:2022-6-20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2022年6月14日上午,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惠山区康复医院校院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惠山区康复医院康复大楼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无锡市惠山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徐斌铭、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前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茹、院校双方主要领导以及学校相关处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揭牌签约仪式由无锡市惠山区康复医院院长吴晓良主持。
  首先,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前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茹和我校党委书记王强分别致辞。李茹主任在致辞中对校院合作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学校是“人力资源中心”,医院是“人才实训基地”,校院合作办学是高等教育创新化的需要,也是校院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在校院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校院合作培养人才做出新贡献。王强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希望校院合作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社会培养出既有良好职业素养又有很强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出“留得住、用得上”的康复保健专门人才,为无锡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邵阿末校长和吴晓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王强书记和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徐斌铭主任为“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医院”揭牌。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医院的康复大楼的康复诊疗科室。 惠山区康复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康复学科方面发展尤为显著,有先进的理念、专业的团队、一流的设备、优良的临床环境,并储备了丰富的师资和教学经验。
此次与惠山区康复医院签署校院合作办学协议,为我校学生们创造了新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的环境,真正实现紧密型的工学结合,实现职业教育与岗位“零距离”对接,在康复保健专业群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渠道,必将进一步有效地推动康复保健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