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2021年大药学类实习专场宣讲会正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3-25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又是一年实习季。为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校企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校招生就业处组织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费森尤斯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来校为药学系的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药学系通过电子宣传屏、版画等,以“你有能力,我有空间”为宣传主题,积极营造实习、就业双选会的浓郁氛围,充分配合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的思想动员及就业指导工作。

    各公司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公司宣讲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企业员工发展模式、企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并介绍了此次面向我系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专业要求、人数及任职要求等。宣讲会后,同学们踊跃地向心仪的公司投递了简历并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的发展平台与机会以及就业实习等问题与公司做了互动交流。

    企业校园宣讲会在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平台、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发展状况以及有关企业的发展前景,引导学生明确自身的就业方向、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从而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企业和工作岗位。药学系也将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学生从“进入校门”到“走出校门”的全程育人与呵护学生成长工作。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