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职教活动周:锡卫师生志愿者走进夕阳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18-5-10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浏览:

    缤纷五月,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按照《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5月9日上午,无锡卫生高职校10余名师生志愿者走进无锡夕阳红老年大学,开展主题为“情暖夕阳红”的关爱健康爱老助老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学校师生志愿服务队准时送出“温暖”,咨询大厅,志愿者热情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营养保健、中医咨询、中药用药咨询、普及健康知识等服务;排练大厅,师生志愿者为老人带去简单而实用的康复保健操,康复专业教师做出专业的演示、指导和建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称赞认可。

    厚德强技健体立业,德艺双修知行合一。卫校学生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用所学的卫生专业知识服务老人,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借“职教活动周”的契机,“情暖夕阳红”分会场活动凝聚了无锡卫校师生的智慧和爱心,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普及了健康知识,也增强了老年人群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还引导职教学生认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为“健康无锡”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