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提升学历热情高 喜报频传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5-18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用人单位要求越来越高,学历则成为他们甄选人才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适应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提升自身文化水平,我校部分学生在毕业当年选择“专转本”途径来提升学历层次。5月,在江苏省“专转本”考试结束后的一个月,好消息接连不断传来。经过统计,我校两系共有39名学生成功通过考试,分别被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以及盐城工学院录取。

    优异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学校的鼓励和引导。我校在新生入学教育以及家委会上普及学历提升的相关信息,并在今年3月,学校特邀请南京晓庄学院专家来药学系开展招生宣讲会,鼓励学生提升自我学历层次。

    不仅如此,学校还为有志通过“专转本”途径提升学历的同学们建立了QQ群,并在群里共享理念考试题型重点,考前组织专业课老师进行集中面对面的答疑;班主任们更是时刻关系备考学生的学习状态,经常和他们谈心,给予鼓励。

    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拼搏,最终换来的是一张张载着喜讯的录取通知书,相信在提升学历这条路上,结伴而行的学生将会越来越多,他们中必将涌现出更多的护理、医药人才,并在未来的路上,不断充实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