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2018年护理系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18-6-27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6月20日,护理系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3403录播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护理系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是我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一项特色活动,大赛旨在交流和分享班主任们在实践中的教育智慧。护理系主任俞茹云,副主任许仙英、朱杰敏,基础部主任赵旦等领导出席本次赛场。

    本次竞赛分为“我的教育故事演讲”及“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我的教育故事演讲”中,19位青年班主任分别作了精彩的五分钟演讲,用心讲述了自己和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感人至深,有的发人深省,她们在自己学生身上倾注了满满的爱与期望,闪烁着教育智慧的光芒,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

    第二个环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也顺利完成。整个比赛展现出了年轻班主任用心对待教育,用心思考教育方法,用切实可行的方案设计勾画出对自己、对学生未来教育的美好愿望,再一次彰显了我校班主任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育人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班主任工作的高度重视。

    赛后,相关领导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鼓励年轻的教师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塑造更完美的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