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认真思考深刻剖析 护理系开展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7-2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安排,6月26日,护理系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邵阿末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徐秀芝同志主持。

    会上,徐书记组织党员教师学习领会了《2018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详细布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时间安排,大讨论活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党员教师要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发展意识,“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意识,“敢于挑战、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担当意识。接下来,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找准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按照支部小组党员教师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教师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相关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如:政治思想理论不高,学习深度不够;教科研水平不足,创新能力不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有待进一步加强。主要措施: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多读书,看报纸等;增加科研能力水平,多研究,多学习,向科研水平能力强的教师学习,增加团队合作意识;多研究“00后”学生的心理,缩短与她们的差距,加强家校沟通,更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想法,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促进班主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卲阿末副校长在会上也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首先,结合自身工作和系部相关工作,展开进行,语言朴实,感情真实。其次,将自己刚参加上级部门培训的相关精神,简明扼要地进行贯彻落实,高瞻远瞩,让党员教师受益匪浅。最后,她还对护理系的党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教师都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党员教师也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工作。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