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解放思想 团结一致向前看

药学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7-2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6月26日,药学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周梅芳副校长出席此次讨论活动。

    药学支部史志明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与全体药学系党员教师集体讨论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史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药学系的全体党员老师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每位成员都认真的从教科研、班主任等工作和生活的多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梅芳副校长也参与了大讨论,她肯定了各位党员老师能够充分解放思想、深刻的剖析自我,并能对其他同志提出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学习大讨论活动,束缚发展的思想桎梏进一步得到了解放,我们坚信,这一轮的思想大解放必将为支部带来新的大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