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喜报:我校2008级药学专业濮婷琳同学考取江南大学博士!

发布日期:2018-7-2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初夏的暖风送来学子的喜讯,我校药学专业2008级学生濮婷琳考取江南大学药学院制药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这是我校学子目前考取的最高学历。

    世界上从来没有谁的一生都是顺风顺水的,濮婷琳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越努力,就会越幸运”这句话,因为这种幸运一定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濮婷琳同学自2008年进入我校高职药学专业学习,她勤学好问、成绩优秀,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多项荣誉,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她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广受师生好评。

    在2013年毕业之际,在“专转本”考试中,她顺利考取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的药学专业,本科阶段表现出色,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2015年4月,她又考取了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药学专业硕士,并在三年研究生中获得多项荣誉:“优秀研究生助教”、“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业一等奖学金”(2次)、“光一奖学金”、“扬子江奖学金”、“三好学生”(2次)、“优秀毕业生”。

    五年高职、两年本科、三年硕士,一次次的挑战自我、迎难而上,如今她更加成熟、更加耀眼,祝福她在四年的博士生涯中开拓出自己更广阔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