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青春启航 备战临床——护理系召开G14康复实习前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8-7-3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使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方便家、校之间开展更好的联系和沟通,最大限度发挥家、校、院协同教育的合力,6月25日上午,护理系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高职14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前家长会。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朱杰敏主任主持。

    她从医院的角度,细致而又全面地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她还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康复治疗专业的就业现状和前景进行分析、展望。

    随后,朱主任从毕业实习的成绩管理谈起,向全体家长和学生作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家长和学校能够紧密联系,加强对学生实习期的管理。一方面要督促学生在实习期继续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要让学生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以便顺利完成学业,为日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准备。随后,朱主任又从学校角度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学生能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摆正工作态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调整实习心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吃苦的准备,踏踏实实地做,不要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同时,她希望学生在医院中注意文明礼貌,虚心向带教老师请教,做好与带教老师、患者、家属及同学的沟通,给医院留下好的印象。
    最后,班主任李燕老师为大会做了总结,她嘱咐学生在实习中要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网络等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与学校及班主任联系。
    此次家长会使学校、老师和家长走得更近,不仅让家长了解了学校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也解除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现阶段的迷茫和困惑,帮助学生及家长理清了实习的思路和方向,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