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全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网络评审

发布日期:2018-7-6  供稿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推进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通知》的规划纲要和文件精神。我校积极投入到智慧校园建设的队伍中。经过全校师生通力配合,以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8年各市推荐的智慧校园申报项目进行严格的评审筛查,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全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网络评审并作为第三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备选学校。

    自2015年以来,为提升我校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管理与应用水平,我校积极加入智慧校园建设的热潮中。为确保智慧校园建设的工程顺利完成,我校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应用驱动,绩效评价;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共同提升;技术系统与组织体系协同推进;先进成熟与承前启后并重发展的原则。从师生发展、应用服务、数字资源、基础设施、组织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职业学校师生员工的信息技术职业素养,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再造管理流程,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质,拓展对外服务的范围,以智慧化引领学校现代化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