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企业送来感谢信 点赞卫校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8-10-10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感谢学校培养出素质与能力都极为优秀的学生……让她们走出校门就能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感谢优秀的无锡卫校学子加入公司,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近日,我校收到无锡凯尔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校毕业生工作中的优异表现。

    此前,校招就处、药学系老师来到企业关心和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工作情况、企业对学生的理论及技能需求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据了解,目前学校2016-2018届毕业的多位同学,在该企业担任多个项目的临床研究协调员工作,她们的专业知识水平较高,在工作中勤学好问,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做出了较好的成绩。

    2016届药学毕业生朱一钦担任一级项目组长,税后月平均收入超万元,她说;“从事CRC这一行业更具挑战性,新兴职业强力冲击了我的固有观念,领导和同事是平等友善的,工作理念是以人为本的,尊师重道是放在首位的。没人监视你的工作,需要你自我安排,自我监督,信任的放手让你更负起责任。”

    2018届药学毕业生郁思佳毕业两个月后就已经开始带组,现担任二级项目组长。“我与同事共同负责辅助研究者进行临床试验,薪资待遇目前在应届毕业生中是较高的。”虽然日常工作有加班,也有无助,但付出终有回报,她非常感谢卫校老师对自己的教育,也感谢无锡三院老师和公司同事的信任,“坚持下来就会是胜利。”

    无锡凯尔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药企及医药研究合同外包服务机构提供协助临床研究现场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已与无锡四家大型医院的GCP机构建立了良好关系,业务内容包括器械临床试验、药物Ⅱ/Ⅲ期临床试验、药品生物等效一致性评价等。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