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提高工作能力 凝聚青年力量

我校开展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5  供稿部门:团委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自身建设,10月10日,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8年团员干部培训班,全校221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市卫计委团委张梓威书记作了专题辅导,并与我校团干部们作了亲切交流。张梓威书记以其丰富的共青团工作经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团干部们解读了团中央相关政策文件,并从团员青年的使命以及如何展现自我人身价值等方面,给学员们带来了新知识、新启发,加强了团干部之间及与共青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参加此次培训的团干部是全校共青团工作的骨干力量。团干部们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并学习了优秀共青团工作案例,对团的业务知识有了详细了解和掌握。校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注重提高团干部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把培训所得转化为工作实绩,为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