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积极备战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15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浏览:

    市大中专院校创业大赛来临前夕,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对作品反复打磨、仔细推敲。10月10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举行创业大赛赛前预演,特邀学校“双创达人”董瑞婕老师和相关项目指导老师对各比赛项目计划书、展示PPT和现场答辩环节逐一指导,并进行模拟答辩,力求精益求精,积极备战市级大赛。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不断推进,学校积极响应、落实党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等的重要部署和目标任务,树立先进的创业教育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营造鼓励创业的校园文化环境,多形式地为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实践训练平台,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业大赛。

    今年3月,学校以“互联网+”为主题方向,启动了校级学生创业能力大赛,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点、踊跃参与竞赛,结合宣传与讲座,激励学生树立创业理想,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展示创业成果。护理系和药学系精心选拔参与校赛的创业项目,并强化训练。9月,我校上报市教育局的“孕安馨”十月佳期馆、“好闺蜜”女性健康管理中心、“无锡老年人意外监护有限公司”、大学生二手物品交易租贷平台——“闲品汇”4个参赛项目均顺利通过网评,进入现场决赛阶段。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