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成功申报市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8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近日,经各地各校推荐申报,无锡市教育局组织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报送的《用心构筑天使之程,静候花开职场人生——“三阶段五层次”职业素养培育模式的探索》以及《构建中医药传统文化体系,提升药学类学生职业素养》以排名前5的优异成绩入选无锡市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创新项目。

    近年来,学校聚焦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健全专业教育与职业素养提升相融合的培养机制,围绕职业道德、职业精神、职业习惯、职业技能、职业规划、职场礼仪、创新创业、法制法规、心理健康、学校文化、公益服务等方面,挖掘基础课、专业课、技能课、实训课的德育资源,在专业教学中体现职业素养培育要求,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科学素养、职业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夯实学校的德育工作,围绕学生职业素养提升这一核心主题,重视抓好基础规范和日常管理,重视加强企业文化、职业文化的融入,挖掘和提炼德育工作特色,积极打造具有独创性、时代性、开放性、实效性的德育品牌,整体提升学校德育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