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严守廉政纪律 争当勤政模范

发布日期:2018-10-19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浏览:

    唱正气歌,谱廉政曲。为了牢筑党员同志廉政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10月18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如年以《严守廉政纪律,争当勤政模范》为题,为全校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校党委书记蒋祥虎主持。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都要守法;党纪面前人人平等,我们都要守纪。”杨校长从对廉政的认识、如何加强廉政纪律两个方面,结合案例和实际,生动、幽默地进行了讲授。他表示,“廉政”无论对于党和国家、单位还是个人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坚持从严治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内容;拒绝贪腐、弘扬正气,是单位发展的良好基础;时刻牢记违法的事不能干、廉政底线不能碰,是每个党员都应该坚守的党性标准和承诺。我们要依靠体制机制,使得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依靠教育和管理,持之以恒纠“四风”,实践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要依靠自警自律,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以律己、勤政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领导带头上党课,为百余名党员同志廉政“充电”,让他们接受了一场思想的大“洗礼”。通过这次廉政党课,每一位党员进一步纯洁了思想、纯洁了作风,为树立起“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良好校风奠定了基础。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