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无锡卫生高职校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供稿部门:工会  浏览: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8日,我校退休教职工在学前街水乡茶楼举行“九九”重阳节座谈活动。70多位退休教职工相聚一堂,相互询问晚年生活状况,温馨与感动洋溢在大堂内外。学校校长杨如年、党委书记蒋祥虎一起参加了退休老同志的座谈。

    杨校长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校近阶段的工作,尤其对学校今后的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阐述,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2019年是学校一百周年校庆,老同志是无锡卫校的建设者,是卫校发展历史的见证者,希望老同志们为百周年校庆出谋划策,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进言献策,共筑无锡卫校新辉煌!

    相聚一起的老同志们打开了话匣子,畅谈个人近况、学校的发展进程。他们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倍感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望! 

    最后,退管会为每位退休教职工送上一份重阳节小点心作为一片小小的心意,值此重阳佳节,祝愿所有退休教职工幸福安康!

    此次活动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