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基础部党支部: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走进“渡江第一船”

发布日期:2018-10-23  供稿部门:基础部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10月20日上午,无锡卫生高职校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江阴,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渡江第一船”、黄山古炮台以及徐霞客故居。

    通过参观与学习,大家对于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和光荣事迹有了进一步了解,也都被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在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霞客故居,瞻仰一件件展陈之后,党员们深深被徐霞客淡泊名利、艰苦奋斗,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的精神所折服。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纷纷表示,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实际中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