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教育局联合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29  供稿部门:保卫处  浏览:

    11月27日中午,根据安委会《关于全市各类学校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教育局组织公安局、公安消防支队、市安监局等部门专家一行5人对东校区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副校长许路、保卫处、药学系人员陪同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人员结合实训中心安全管理现状,提出了在实验室、实验操作平台需增设消防设备的合理建议,并对危化品使用管理提出明确的要求,强调做好危化品闭环管理的重要性,要从危化品的出入库、使用、回收、销毁等环节全程防控,做实、做细危化品使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员、药品发放员的培训教育。

    学校将迅速落实检查组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消除死角和盲区,坚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学校对突发性事件的应急演练,确保长治久安。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