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规划职业生涯 发掘自我潜能

药学系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更好地宣传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让在校学生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度过有意义有目标的卫校生活,10月26日至11月26日,药学系举办了2018年度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分为两项内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设计和职业生涯规划的演讲。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准备比赛。比赛评审组共收到来自18个班级的57份职业生涯规划书, 20名同学报名参加演讲比赛。此次参赛作品的整体质量较高,绝大多数作品达到了“目标明确、措施可行、视角新颖”的职业规划要求,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职业规划能力。

    两项比赛经过报名、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职业生涯规划书比赛,经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职业生涯规划演讲的决赛则于11月26日下午在阶梯教室顺利举行,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宣布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社会和更好地了解自我,提升学生在未来的职场竞争力,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及可行性,尤其对新生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对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一定意义。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