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护理系党支部: 重温历史,“红色之旅”教育活动汲取能量

发布日期:2018-12-4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12月2日,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常州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和华罗庚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提高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副校长邵阿末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教师们来到华罗庚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了华罗庚的生平事迹,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图片,细细品味华罗庚精神的内涵所在。无论是华罗庚在求学之路中的不妥协、不放弃,还是建国之初放弃优厚的待遇、毅然回国投身祖国建设,都让大家对“献身祖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华罗庚孜孜不倦将事业进行到生命最后一刻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教师。

    随后,党员教师们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纪念馆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很有艺术感,这座建筑曾在美国的《建筑实录》上呈现,让党员教师们自豪不已。党员教师们欣赏了将军们的题字,领略了帅馆内展示的新四军将帅们的生平业绩,品悟了开国元勋们的治军韬略。进入纪念馆内,整个展览大厅,以照片、实物、图表、电子模型等展品,反映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开创和发展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在乘坐的大巴车上,党员教师们还开展了唱红歌活动,你一首《红梅赞》、她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中护理系党员教师重温了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前辈们为榜样,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交流和共建,促进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