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宿舍无小事,暖冬话和谐——我校召开18级学生宿舍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2-5  供稿部门:总务处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在宿舍中的自我管理意识,提高学生宿舍长队伍的整体素质、责任认知和工作水平,营造更加美好的宿舍生活和环境,12月3日下午,总务处在学术报告厅对2018级新生宿舍长进行了集中培训,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18级学生宿舍长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总务处副主任左军从提高安全意识,督促宿舍卫生,严抓宿舍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对宿舍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宿舍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部分,作为卫校学子,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要争创“文明宿舍”。 会上还分发了2018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和学校突发事件应急指南,并做解读。最后他强调了宿舍长的角色定位,呼吁大家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认真担责,树立榜样标杆,起好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18级宿舍长的职责和和义务,为接下来开展宿舍安全、纪律、卫生督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宿舍长在宿舍生活中的领航作用和示范发挥,坚持定期面向新生宿舍长开展培训工作,旨在通过集中教育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示范引领与案例警示相结合,着力推进我校宿舍文化建设,为营造良好学风,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