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兼职督导教师座谈会 为迎接市综合督导作准备

发布日期:2018-12-10  供稿部门:督导室  浏览:

    12月6日下午,督导室联合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第二场教师座谈会,参会代表以校兼职督导教师为主。

    围绕无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下达的《无锡市中等职业学校综合督导方案》,本次座谈会以“保障教学质量,积极准备迎接综合督导检查”这一主题展开。无锡市综合督导方案实施过程中,第三方课堂教学评价覆盖面达 80%以上,如果评价等第不高将直接影响到综合评价结果。会上基础部赵旦、周汉伟主任分享了参加无锡市评估院组织的对其他学校综合督导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也为学校下一步的督导工作建言献策。参会代表结合实际教学情况作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校长带头开公开课、带头推门听课,多次明确以参加无锡市教育局的综合督导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改革,要将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校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督导室在会上强调,通过迎接检查,提高大家对课堂质量的关注,特别是对学生学习状况的关注,是督导工作的意义所在,各位兼职督导员有责任广而告之,提醒同课程、同教研室的老师高度重视、早做准备。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